close

IMG_0440  

鮭魚~是費歐娜餐桌最常出現的魚類,這道菜更是三天兩頭就出現一次

鮭魚真的好好吃~費歐娜的女兒超愛吃這道菜,每隔一兩天就說:「我要吃烤鮭魚」

你們看照片下方,鮭魚的汁都流出來了~鮮嫩多汁,真的很美味

其實,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吃鮭魚,總覺得煎過的鮭魚「柴柴的」、「腥腥的」不好吃

費歐娜妹妹以前也不太喜歡吃鮭魚,自從告訴她這個簡單的方法後

有天她說:「烤鮭魚真的很好吃耶!而且很方便,完全不用任何技術,

昨晚,我烤了一片鮭魚給老公吃,他自已一個人吃光光,居然沒有留給我」

這點,跟費歐娜家一樣~每次只要烤鮭魚一上桌,兩個孩子就說:「我要鮭魚,

我要鮭魚」,不一會兒一片鮭魚就只剩下魚骨了。

史瑞克先生回家,只好再烤一片囉~

 

狂奔的小插曲:費歐娜本來想用檸檬來搭配鮭魚拍照的,可惜家中沒有檸檬

這時,突然想到~隔壁阿公的花圃種了金桔,用金桔拍照應該不錯

於是,費歐娜開始在中庭假裝散步,看看可不可以遇到阿公,可以跟他要一顆金桔

唉~散步了十幾分鐘,怎麼沒遇到阿公出來,平常~阿公不是三不五時就在外面嗎?

費歐娜只好死心的走回自已的花圃,摘了薄荷來拍照

正當費歐娜在三樓拍照時,聽到外面有阿公的聲音,費歐娜開心放下相機

狂奔到一樓外面,結果~~~看照片應該知道結果了~

費歐娜下樓時,阿公已經進去家裡了~

嗚嗚~~~~~~~~~~

 

材料:鮭魚一片,蒜味胡椒鹽適量(沒有蒜味胡椒粉的可用適量的鹽和黑胡椒代替)一樣好吃哦!

作法:小烤箱的烤盤鋪上一層鋁鉑紙或是烘焙紙

(一定要鋪哦!吃完後才可以快速清理烤盤)

將鮭魚灑上蒜味胡椒粉後,放入烤箱烘烤15分後,就可以美味上桌囉~

DSC04660  

這是在好市多購買的蒜味胡椒鹽,適用肉類、海鮮,非常方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